close

 

 

今年沒有特別想去哪裡的欲望,但很想出國,就找了近一點的澳門了~

選擇6月13日沒有特別因素,就是剛好那週比較有空,沒想到誤打誤撞,回國隔天是端午節,可以多休息一天,現在回想起來,真是太幸運了~

班機時間狠好,超早去超晚回,但好累人呀...等完行李再坐上客運,到台北都已經是半夜的事了....

台北->澳門   NX501    7:55起飛      9:55到

澳門->台北   NX620   20:25起飛    22:00到

DSC01353.JPG 

 

機+酒

機票與酒店是請旅行社訂的,因為單獨買機票跟酒店算起來沒差多少,而且旅行社的團體班機時間也挺漂亮的,所以就買下去啦~

另外,還送了旅遊塔跟貢多拉船票,很划算呀~

旅遊塔團體門票要100MOP

貢多拉船票for大人,現場買要108MOP

省了8百多台幣呢


旅行社本來敲長榮跟澳航兩個航空公司,但不確定會訂到哪個~

最後也幸運地訂到澳航

澳航最近有活動,憑登機證可以換威尼斯賞錢100MOP呢,怎麼能錯過呢~

我是拿來吃大運河餐廳的晚餐,省了一頓的飯錢~之後也會再詳細介紹一下

http://www.airmacau.com.tw/bpbonus/index.asp?type=mfm_C

順便推一下,澳航的航空自由行價錢也頗漂亮的,值得列入比價清單喔~


換匯

找了網路資料,都建議在台灣先換港幣,再到澳門換葡幣划算

果真也是,我住在英皇,離議事廳很近,那邊周圍就有一堆換匯的商家,幾乎都是1000港幣:1029-1030葡幣

小小省了一點呢~


行程安排

我出門都喜歡先安排好全部行程,因為我容易緊張,怕找不到路,怕行程不順影響心情,

但我家那口子都相當放鬆,覺得澳門不大,帶個地圖跟一張嘴,應該就ok了.........

(因為去香港時,我排的行程只有五成準,其餘都隨機應變)

但我還是瘋狂地上網找網友的心得

其實還是有點用的呀~~

但大概抓一下方向,

第一天去議事庭附近走走(換匯)+威尼斯(看ZAIA)、第二天去本島逛、第三天去沒去到的/還想去的~GOGOGO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r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