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就是第一篇寫Gmarket的文章,為啥說是第2炮呢?

因為去年冬天買過一次,所以這次是第2次啦!

但第一次並沒有好好紀念(!?),所以就讓它過去吧!

這次就要好好寫一下啦!

 

最近因為奇摩拍賣跟淘寶都沒啥東西讓我想買,所以我投入了Gmarket的懷抱~

每次逛Gmarket都逛得好開心呀!

因為model真的都很生火,商品選擇又超多,不用飛韓國也能大血拼呀!!!

 

我每次都為了充分運用運費,所以quota都一定用滿滿到不會被課稅的台幣3000元左右,哈! 但看別人買,好像超過一些些,也不一定會被課稅耶~

而挑選到一定的量後,要趕緊下單喲,有些特價商品很快會缺貨,因為全世界的女人都愛買呀!

小計這次總共買了11樣東西,包含2隻太陽限鏡、2條項鍊、1件西裝外套、1雙芭蕾舞鞋、5件上衣。

但因為我太懶惰,拍完照卻不勤勞於寫字,所以拖拖拖拖拖............寫了少少心得,其它東西就忘了心得,所以原諒我的半調子 

 

10月13日下單後,有空就打開 My Gmarket>Shopping List來看,訂單上會寫各商品的到貨情況。

這次賣家們大概知道我很想快快拿到,竟然10月16日就全部到貨,10月18日就送到台灣了!!!!!!!!!!!!!!其中還包括1天星期日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會不會太快了呀!

回家收到後真是開心到一直轉圈圈~

ems.jpg 

接下來就開箱啦!

醜醜的外箱,但是裡面都是寶!

內裝擺得很整齊,而且除了衣服外,其它東西都另外再裝小紙箱保護,

 

以下就是實品圖啦!!

鞋子:Gmarket的芭蕾舞鞋是出了名的好穿又便宜!

我訂的時候,這家很多好看的鞋都沒我的尺寸了,哭哭!只搶到這雙~

實品超美的耶!

再來是項鍊,便宜又好看!大推!

尤其是珍珠項鍊,爆美的!

其它東西就等我未來記得時再補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r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