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0年6月

 

一到澳門機場,有點嚇到,因為還真的很小耶....

而且有領行李區、出境、入境一堆區塊擠在一起,所以上完廁所竟然還笨笨地誤闖出境的通道...

 

一出機場,本來以為可以順利找到英皇的接駁巴士。

但一直沒找著....所以決定跟著人群走到威尼斯人的巴士乘車處,先坐上巴士再打算。

(後來發現英皇的接駁巴士是早上11:00才有,我10點多到當然沒車可坐)

到了威尼斯再問服務生,服務生很熱心的教我們再坐接駁車到港澳碼頭,那邊就有英皇的接駁車。

於是一波三折,拖著行李,坐了三趟接駁才到英皇.....時間也已經十一點多,真是無言。

 

不過說到酒店接駁車,真的要推薦一下。

威尼斯人的接駁車不會查你是不是住在飯店的客人,直接上車就可以坐。

後來幾天也發現,澳門的酒店接駁車沒啥在查,因為多數的酒店都有賭場,所以大方一點,可以讓賭客更願意來光顧。

像是英皇酒店,房客入住後會先給二張乘車票,但櫃台都會說需要可以再拿,因為需求量更大的是賭客,所以放心的去拿吧!

最推薦的酒店接駁巴士是新濠天地!

新濠天地有皇家渡假酒店、Hard Rock酒店、君悅酒店三家,而且賭場更是金碧輝煌,所以接駁巴士路線相當多,班次又密集,

讓我我這趟旅程完全沒坐過市區付費巴士或是計程車,因為酒店接駁巴士的服務真的太讚了!!!

但我也不會小氣的,我三天來可以陸續付了幾十倍的車資給新濠天地的賭場呢~(嗚,最後一天還把所有澳幣都拿去賭光光呀!!)

 

回歸正傳。

到了英皇check in後, 就開始澳門冒險之旅啦!

問了服務生,發現走路不到10分鐘就到議事庭,當然二話不說,朝第一個景點+午餐所在出發!!!

 

地圖真的只能參考用,問路人最快。

尤其是中年阿伯都超熱心,我完全靠問路走遍全澳門。

 

到了議事庭當然要拍拍照呀。

 

而且拍完後,日本妹竟然搭訕我老公?? 

沒啦,是要他幫忙拍照。

怪的哩!議事庭廣場大概有上百人,竟然找我老公的意思是他很像阿宅,而阿宅的技術比較好?

但每次出遊通常都是帶著專業單眼相機的阿宅會被要求幫忙拍照~

難道我家老公真的比專業單眼相機還宅! 讓日本妹看上,哈。

 

議事庭是澳門的鬧區了,相當多商店,可以解決吃東西買東西的需求。

有義順牛奶公司、大聲公涼茶、萬寧、屈臣氏、bossini、等。

而一到大聲公涼茶的叉路,就發現兩旁滿滿都是手信店,

再往前走著,頓時竟然在路的盡頭看到大三巴?!真是太驚奇了!!

頓時有一下就把景點看完,那我接下來幾天要幹嘛之類的感覺。

 DSC01365.JPG  DSC01367.JPG   DSC01376.JPG DSC01378.JPG 

而站在面對大三巴的道路上,有一條右側的巷子有著檸檬車露跟恆友咖哩。

所以我們第一餐就在這裡解決。

檸檬車露就是冰淇淋,六月雖然不到盛夏,但澳門天氣真的比台灣熱,

所以我覺得是因為大家都會忍不住來買冰消暑,而變名店的,哈!

而且老闆娘都會大方給試吃喔^^

DSC01387.JPG

本來考慮要不要吃恆友咖哩,因為很熱,又吃熱呼呼的咖哩滷味,還真是火上加火。

但也沒啥好選的情況下,就點了一盆來試試。

吃了以後驚為天人,超好吃的啦!

我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,吼,香濃微辣的醬汁真是太美妙了!!

而雖然不便宜,但真的值得試試。

我家老公那陣子沒口福,腸胃不適,不太敢吃辣,於是我一個人呼嚕呼嚕把醬汁全喝光,真的太讚了!!

 DSC01379.JPG   

 

DSC01383.JPG 

恆友後面巷子,很像台灣的感覺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r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